性情女人的春养食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生活的圈子里,常常有那么一种女人,只要她一走过身边,人们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大家好像都想和她做朋友似的,主动与她聊天,给她让坐位,甚至想赢得她的认同。她的身上仿佛有一种磁石般的力量吸引着周围的每一个人,这种吸引力会使她很自然地成为一道风景,女人这种吸引异性甚至是同性的特质便是女人的魅力。

魅力到底是什么,没有人能给它一个确切的答案。“倚门回*,却把青梅嗅”的娇羞是一种魅力;“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痴心是一种魅力;“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的丰姿是一种魅力;“却嫌脂粉污颜色,淡扫蛾眉朝**”的自信亦是一种魅力; 甚至魅力还包括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梦露迷人的风韵、惠特尼宽广的音域、撒切尔夫人内涵丰富的目光……所有这些都是女人特有的魅力所在。魅力是一种自我**,而不是上帝天生的恩赐。如果说女人的美丽是天生的,而魅力却往往是后天培养的。

你肯定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但是你可能不了解“性情女人的春养食疗”。其实,春天是一年中*美好的季节, 春意融融,万物勃发,潜伏在慵懒身躯里的种种气质已经蠢蠢欲动,都在等待新生的能量。如果你重视以下几则“春养食疗”的法则,便可以把长相平平的你打造成为*具性情魅力的女人。

1.养气——女人的气质,是骨子里散发出来一种特殊的性感信息。气质是女人的“阳柔魅力”明眼人即刻看穿。与有气质的女人交往,保你暗爽。春季阳气升发,人体之阳气亦随之而升发。此时女人要适当扶阳助气,在饮食上也须注意,食用荽、豉、枣、芪等很适宜。

特别是中年女人,养气饮食宜多吃具有祛痰、健脾、补气、养肺的食物,如:枇杷、梨、莲子、百合、大枣、核桃、蜂蜜等,忌食海腥、油腻食物,有助于美颜活肌,并防*与减轻呼吸道病请和症状。

2.养阴 ——人类男女是天地阴阳的造化。阴乏或阴虚的女子,必然性情暴躁、行为鲁莽,而且在家庭或工作中会压力重重,少有人气。在“春养”时,也正是女人们根据自己阴虚内热的体质状况,进行灵活的营养和饮食调理之际。阴虚者常患有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宜在春天发作,饮食上可采用蜂蜜疗法,将蜂蜜隔水蒸熟后,于饭前空腹服用,每日100毫升,分3次服用;或用牛奶250毫升,煮开后加入蜂蜜50毫升、白芨6克,,调匀后饮用。均有养阴益胃之功效。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