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的黑眼圈健康小常识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必知的黑眼圈健康小常识

爱美的MM们,你们是否为自己的黑眼圈感到烦恼,特别是每天一大早起来,就顶着一双熊猫眼去上班或者是上课,即使是化妆能够暂时遮掩一下,但是卸妆后还是看着心烦,每天如此,相信爱美的你觉得很麻烦。下面,小编就跟您分享一下黑眼圈的由来以及对付黑眼圈的小方法。

中医理论认为大部分黑眼圈的发生与肝肾虚有关,肝肾虚后,肾精不能养肝血,而“肝开窍于目”,*终因精血亏损,表现在双眼上就形成黑眼圈。

方法一:冰牛奶棉花球敷眼

准备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制作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

要诀:棉花球可用化妆棉代替

方法二:红砂热敷眼睛

材料:红砂糖、手帕或纱布

步骤:

1、将适量红砂糖放入锅内,以小*加热。

2、冒烟时,再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

3、等到眼皮可以适应时,依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四周。

方法三:茶包敷眼

将用过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围一会,*好是在睡觉之前敷啦,呵呵,因为这样的话,敷完眼睛就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隔天醒来,黑眼圈就会慢慢消失啰!

方法四:热敷

热敷术:黑眼圈成因多数是不够休息,以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好醒后,立即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到38℃)的温热毛巾敷眼,冷却再更换,敷10分钟左右,黑眼圈即可减一半!

方法五:**

**术:起床洗个脸,用双手帮双眼作顺时针方向打圈**,约5分钟,可促进眼下的血液循环,黑眼圈瞬间可以变红眼圈。

方法六:马铃薯敷眼

马铃薯攻陷法:新鲜马铃薯去皮切片敷眼约10分钟。

方法七:湿化妆棉敷眼圈

把化妆棉渗满冰水,敷在眼圈位置十五分钟,直至化妆棉变暖便可换上新的一对,这样的话,就可以让眼圈周围的柔嫩肌肤吸取足够的水分哦,当然会对很眼圈有所缓解啊。

方法八:遮瑕膏遮盖眼圈

当然,这个方法只是应急之计,就是使用比粉底液颜色浅一度的遮瑕膏遮盖眼圈,可暂时“掩人耳目”,但谨记要和肤色协调配合。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