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天温补须知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民间一直流行红糖水可以补血的说法,女性在期以及产妇后,都经常喝红糖水来补血。然而区妇幼**院李虹主任医师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红糖水并没有民间传说的补血等神奇功效。

李虹指出,红糖并没有人们传说中的“益气养血”、“促进子宫收缩,排出产后宫腔内淤血,促使子宫早日复原”等神奇功效,事实上红糖并没有补血的有效成分,而且红糖提纯不够,里面还可能含有杂质。

产妇在坐时多喝红糖水可能损坏牙齿,还会加速产妇出汗,不利于产妇身体的迅速**,甚至使产妇有中暑的可能性。

李虹提醒,产妇要在产后迅速**,补水*好选择白开水、矿泉水,另外还可以从蔬菜、水果中多获得水分等营养物质。

标签: 孕妇夏天温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