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开发出了孕妇自检法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医疗人员*近新开发出一种孕妇自检法,能够即时有效的发现孕妇是否出现**感染症状,继而通过相应的医疗手段进行*疗,以防止胎儿早产。

新方法简便易行,孕妇自行在家中就可进行。据德新社报道,来自汉诺威的一家医疗机构的科研人员介绍说,新方法主要是针对孕妇的**分泌液的酸碱度进行检测并判断是否发生细菌感染。

科研人员说,利用他们特制的试纸,孕妇可以很方便的在家自行进行检测,每周两次。如果连续发现检测值过高,则表明很可能出现了**感染病症,孕妇就应当接受相应*疗,从而防止胎儿早产。

尽管**感染不会对孕妇造成太大伤害,但这却成为诱发早产的*主要因素。统计表明,平均有8%的孕妇(孕妇食品)会出现类似感染症状,可能给胎儿造成不利影响。而已有研究显示,及早发现病情并进行*疗,将大大降低早产概率。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