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妇女有哪些常见外阴病变?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更年期食品)妇女外阴病变有多种,常在绝经后发生,一般可分为:

(1) 感染性病变 ① 毛囊炎(疖);常为用手搔抓损伤表皮后引起感染。 ② 擦伤:多见于夏季肥胖多汗者,因皮肤相互摩擦损伤后致感染。 ③ 外阴念珠菌感染:外阴常奇痒,引起搔抓,有灼痛感及排尿痛,多见于糖尿病(糖尿病食品)患者。 ④ 前庭大腺炎:即在小**处女膜沟内的前庭大腺开口处出现红、痛,有时有脓肿。

⑤ 尖锐湿疣:为疣病毒引起的感染,会**均可发生,呈微小**状突起,易伴发其它感染。 以上各种感染的*疗均以消炎(消炎食品)为主,有的辅以切开引流或激光*疗。

(2)外**白色病变 除外阴营养不良性白色病变外,还可由角化过度、白癫风和继发性白化病引起。应请医生作切片检查确诊后进行*疗。

(3)**囊肿 常见的有前庭大腺囊肿、表皮囊肿、皮脂腺囊肿等。一般都为良性,小的可不必处理,较大的可手术摘除。

(4)**肿瘤 良性的**肿瘤有**状瘤、平滑肌瘤、纤维瘤、脂肪瘤、神经纤维瘤、汗腺瘤等;恶性的,主要是鳞状上皮细胞癌、腺细胞癌、湿疹样癌、恶性黑色素瘤、纤维脂肪肉瘤、平滑肌肉瘤、横纹肌肉瘤、血管肉瘤等。一旦发现都应争取及早手术。

(5)外阴瘙痒症 可局部涂以含极微量雌三醇的霜或脂*疗,但切忌用烫水烫洗。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