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有何体表变化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更年期食品)容易发生皮肤疾病,常见的有皮肤瘙痒症,如外阴瘙痒;还有更年期皮肤角化病、脂溢性角化症、皮疹、皮炎等;更年期妇女的皮肤还会出现老年(老年食品)斑和黄色瘤,以及长的小细毛等。

**的变化:**对女性(女性食品)激素的调控作用*为明显,雌激素的持续降低使妇女的**发生萎缩、乳腺组织减少、**松弛下垂、塌陷。

身体变矮:接近50岁的妇女始身体变矮,但并不明显,绝经开始后比较明显,严重的身高变短6一7厘米。这是由于骨质疏松严重,脊端部发生压缩,椎间距离缩造成的结果。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