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私处请呵护好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应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女性的外生殖器构造比较复杂,皮肤、粘膜皱褶较多。有多种腺体和宫颈、**分泌物,**和阴毛能够粘附一些白带、经血等分泌物,而大、小**同阴蒂之间的空隙也易存污垢,**口前后又有尿道口和**,极易受到污染。

因此必须做好外阴的清洁卫生,养成经常清洗“下身”的习惯。清洗外阴要用清洁温水,不宜用凉水或过热的水;用具(毛巾、盆)要专用,不要与洗脚用具混用;洗外阴的顺序是先内后外,从前向后,动作要轻柔、仔细。

另外,**后要由前往后擦拭,以免将粪便带到**及尿道口造成污染。而且要经常更换内衣、**,尤其是被分泌物污染的**和月经用具。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