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内分泌的正常与否对女性非常重要,它是人体生理机能的调控者,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内发挥作用,是进行人体新陈代谢和女性能否怀孕的关键。

现代女性由于本身由于肩负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再加上女性自身比较敏感,情绪不稳定,又容易因忧郁、急躁、怒气、思虑过度等内在因素扰乱气血运行,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

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细菌进入人体,胸腺素不能增加分泌,没有办法抵抗病菌,就会引起内分泌腺分泌的激素过多或过少,新陈代谢功能紊乱,就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疾病发生。

女性内分泌失调疾病不仅有损女性的美丽,更会损害女性的生理、心理健康,因此**提醒女性,平常生活中要多关心自身的内分泌情况,如有出现失调,请及早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