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不干净更易患阴道炎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妇女患了手足癣不积极*疗,反而还用洗脚或洗手盆洗涤**,或用手或摸完脚的手去抓卫生纸、月经垫等,或用擦过手脚的毛巾擦会阴处,这样,手脚上的霉菌就会感染**而引起**炎。

有的人家全家合用脚盆、脸盆,又用脚盆或脸盆洗涤**,如家人患有手足癣,也可以传染给妇女使其染上霉菌性**炎。所以,妇女洗涤**的盆子、毛巾一定要专用、严禁混用。 有脚癣、手癣又有霉菌性**炎者应同时*疗,如只***炎,不*手足癣的话,还会出现反复感染。霉菌性**炎可口服制霉菌素、曲古霉素、妇炎康、妇科千金片,每晚用洁尔阴或妇洁灵液,2%~3%的小苏打水冲洗**后,再将制霉菌栓或*糜灵栓、康妇特栓、克霉唑栓等放入**深部。

小提示: *疗霉菌性**炎切不可滥用高锰酸钾水冲洗或坐浴。

标签: 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