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青春“烦恼”  S.H.E分享不痛小秘密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少女进入青春期,也可以说是到了“多事之秋”,由于必然出现的内分泌和身体变化等生理现象及某种原因造成的病理状态,又必然会给她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许多烦恼、忧愁、惊悸和恐慌。

痛经是青春期女孩子的常见症状,主要表现是月经来潮前,小腹、腰部或骶骨有**感似隐痛、酸痛或剧痛。在青春期女孩子中,约有10%的女孩子有明显痛经,30%的女孩子有一般性痛经。根据有关资料表明,有些青春期少女在**次来月经后便有痛经的现象,但多数是半年到一年后才出现。剧烈的下腹痛常常在月经即将来潮时开始,时剧时缓,可持续2~3天。有的女孩子由于心理紧张,更增加了痛疼的程度。

舞台上、镜头前的**偶像组合S.H.E能歌善舞,活泼可爱,生活中的三个小姑娘也如邻家**般爱吃零食、喜欢运动、吵吵闹闹、犯些小马虎。同样,她们也和很多年轻女孩一样,有“那个”痛的烦恼。作为时尚、青春、健康的标志性代表,S.H.E与国内知名女性药物——月月舒,携手发起“那个不痛,月月轻松”的口号,倡导广大女生们使用月月舒痛经宝颗粒*疗痛经,呼吁大家用更自然的方式、更快乐的心情、更自信的姿态应对“那个”带来的烦恼。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是专门为*疗女性痛经而研制的纯**制剂,针对寒凝气滞血瘀型痛经,具有温经化瘀理气止痛的功能,**没有西药止痛药的副作用,*疗痛经的效果非常显著,标本兼*,值得女性的信赖。只需提前一周服用,即可摆脱痛经烦恼。

另外,月月舒**还针对年轻女性的性格特点及药品*特的服用方式提出了建议,中医讲求“急则*其标,缓则*其本”的原则,因此任何一个有效的方式都贵在坚持,以获得更佳**。切不可因为疼痛一时有所缓解就自行停止服药,*少应该坚持一个季度的疗程,以取得稳定的标本兼*的效果。

标签: 不痛小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