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把小儿肺炎和感冒混淆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发病症状比较相似,很多家长把小儿肺炎和感冒当成一回事。内蒙古赤峰市复康医院院长、主*医师王平提醒,孩子感冒时,*好及时到医院诊断,避免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主*医师王平说,小儿肺炎的主要症状为发热、咳嗽、气喘等,发病可缓可急,是威胁孩子健康乃至生命的疾病。小儿肺炎与感冒症状比较容易混淆,如果不及时去医院就医,延误了孩子的*疗时机,就会引起不良后果。近日,就有因延误*疗时间而引发为支原体感染肺炎的病例。 王平提醒孩子家长,一定要区分好小儿肺炎和感冒,由于症状比较相似,*好是及时到医院就诊。

另外,家长也要给孩子做好预防工作,要带领孩子多运动,坚持锻炼身体,增强抵抗能力;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