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女人“门户”清洁?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刘女士对自身“门户”的护理非常仔细,每天都用**护理液来冲洗外阴。近些日子**出现了阵阵瘙痒,她在十分纳闷的情况下去医院就疹。医生开出的药方竟然是:什么护理液都别用,只用清水清洗**。她回去照做,半月后**。

**点评:

上述病例是女性**护理常见的一种错误。不少女性以为清洗液利于**健康,听说哪种牌子好就买来用,或频繁的使用清洗液来冲洗**,结果诱发**炎等妇科疾病。在正常情况下,健康女性的**内生存着以乳酸杆菌为主的正常菌种,将**的PH值维持在弱酸环境下,可以防止有害菌的滋长,起到保护**的作用。如果每天用各种清洗液冲洗**,会杀死维持正常酸性环境的有益菌,这样反而助长了有害菌的滋生,很容易患上细菌性**炎等妇科疾病。

“门户”清洗要务:

女性要爱护自己的“秘密花园”,保持**清洁,预防细菌感染是女性**护理必修的功课。

一、正确的**清洗方法

1、清洗次数:每天1次即可。

2、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温水冲洗,如果无淋浴条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专盆专用。

3、清洗顺序: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

4、清洗液:根据自身情况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洗液,最好不要每天使用,两周一次或在每月生理期身体免疫力低下时使用是最佳方法。切忌不停更换各种牌子的药液。

5、**提醒:正常情况下不要进行**内清洗。如果**瘙痒,小便时有灼烧的痛感,颜色异常(灰色、黄绿色,甚至带血丝),**中出现肿块,有异味,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标签: 女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