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体重不增是为什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体重不增

新生宝宝出生后,*初半年体重增长非常快,半岁内的宝宝,平均每个月增长700克。如果宝宝的体重不增加或下降,或者体重增加不达标,就有可能是喂养不当或患了胃肠道疾病。

1.喂养不当。

喂养不当往往是因为妈妈的奶量不够或者宝宝无法吸收。如果体重增长不达标,妈妈就要考虑一下,宝宝是否吃不饱,可以适当多喂一些;人工喂养的宝宝,奶粉不要冲得太稀。

2.消化系统疾病。

如果不是喂养的问题,可能是疾病问题,导致宝宝无法吸收热量,或者排泄太多,使得体重增长不达标。*先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妈妈可以结合其他方面症状来判断宝宝的疾病。

总之,如果宝宝体重增加不达标,就应该引起妈妈的重视了。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