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先衰老的TOP10部位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衰老,是一个必然的自然规律,除了关注脸上**道皱纹是何时产生的以外,你有没有意识到身体是何时一步步走向衰老的?谁是身体上*先衰老的部分?

***1 肠道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肠道中*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不老仙丹

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肠道SPA,也叫大肠水疗,是经常便秘者改善肠道空间清洁度的有效方法。但此方法要去专业医院施治,并谨遵医嘱。

***2 胸部

25岁,它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

女人介意自己的胸部,就像男人介意自己的那话儿一样,完美坚挺的胸部才是一个女人性感的标志,而90%以上的女人对于男性称赞自己性感要比夸自己漂亮更开心!可是,胸部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响,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

好的内衣能将你的胸部*高点向上提。一般来说,这一点应在肩膀至肘关节的正中。

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霜。

标签: 女人最先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