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种恶行毁了女人的胸部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目的不同,但胸前风景,是男人女人共同的追求焦点;虽然微不足道,但有些花哨做法,让它很受伤;虽然有些约束,但为了**的健康,不妨受好好保护它。

行为1:饮食

伤身关键词:美食、高卡路里

可能问题:**脂肪瘤

巧克力、冰激凌等高热量的美食,不但让人身材发胖,还会伤害**,导致**脂肪瘤,甚至乳腺癌等,发病年龄以30—50岁居多。

它的主要表现是呈单侧生长,增大较慢的肿块。形状为圆形或不规则的分叶状,边缘清楚而柔软,很少发生恶变。主要的*疗方法需要动手术,而且要彻查有无残留,以免复发。

行为2:束身

伤身关键词:钢丝、松紧带、束身

可能问题:乳痛症

空图案等内衣的点缀无疑会让女性“艳光四射”,然而,过多的蕾丝或尼龙材质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脱落的细小线头甚至会进入**突起,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同样,束身内衣就像给**“上刑”,久而久之,会造成**的血运不畅和**性疼痛,甚至导致乳腺增生性疾病。

乳痛症一般在月经前一周开始发生,表现为**胀疼,活动后会加剧、加重,而当月经来潮后就会逐渐消失,到下一月经周期又卷土重来!如果**检查并无肿块,只要放松身体、放松心情,多数情况下2~3年这种情况就能自行消失了。

行为3:风范

伤身关键词:香烟、尼古丁、酒精

可能问题:乳腺癌

再没什么比尼古丁、酒精更伤害女性身体的了!如果女人常在香烟、酒精中寻找**,就应随时警惕乳腺癌的发生。有资料表示,吸烟史超过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饮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的危险性比很少饮酒者增高45%以上。

乳腺癌肿块一般生长较快,质地坚硬,边界清楚,皮肤表面呈橘皮样改变;早期疼痛较轻,晚期加剧。但乳腺癌也是*有希望*愈的癌症,只要早期发现,可以***愈,所以每月的自检和每一年半的体检非常重要。

标签: 女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