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的高跟鞋也要少穿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哈佛医学院物理*疗和康复学教授凯西·克里根日前指出,由于长时间穿细高跟鞋实在有些难受,女性(女性食品)大多青睐粗高跟鞋,觉得它的稳定性强,即使整天穿也没有不适的感觉。

但事实上,粗高跟鞋和细高跟鞋一样,长时间行走也会给脚踝、膝关节,甚至腰部骨关节带来伤害。

凯西教授通过试验证明,穿细高跟鞋时,人的膝关节所承受的压力指数为26,而穿粗高跟鞋时为22,二者相差并不是很大。

由于穿粗高跟鞋不容易让人有不适感,所以穿着时间较长,因此它对膝关节实际造成的压力并不小,而膝部压力(压力食品)过大是导致关节炎的*直接原因之一。

穿高跟鞋时,足跟被抬高,跟腱松弛,重心前移,使前脚掌受到的压力加大,容易引发由疲劳所造成的骨折、骨头外翻、筋膜炎和趾关节炎等。

从健康(健康食品)的角度考虑,高跟鞋*好不要超过3厘米。如果实在难以抗拒更高的鞋跟的诱惑,选择鞋帮高度超过踝关节的,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