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准内衣 乳房无忧更健康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一项调查显示,80%女性都在戴着不适合自己尺码的Bra:肩带下滑,罩杯总不贴身,背部被勒到痛……挑选一件绝世好Bra十分重要,因为她是我们每***贴身的陪伴。

肩带:不窄于1厘米

肩带过细容易增加单位面积的受力强度,时间长了更容易导致肩膀和后背疼痛,容易导致“乳罩肩带型背痛”,非常不适合长期伏案的OFFICE女性。**建议,肩带的宽度*好不窄于一厘米。而且,**越丰满,肩带就越不能太细。

罩杯:真正贴身的SIZE

你的Bra穿对了吗?除了身体对舒适度的自然感觉之外,还有几个细节表示你穿的Bra有问题:

1. **从罩杯上突出——说明乳罩杯太小或形状太尖。

2. 腋下有突出部分——说明Bra的身围太小,或侧面太窄。

3. 两臂上举之后,乳罩往上窜——说明乳罩的身围太大。

4. 肩带嵌入肩膀内——说明肩带太短,应该调整。

SIZE这样测

1.测量乳罩大小时,一定要测量紧贴**下的胸廓。测量值如果是奇数,加上5;偶数,加上4,结果即是你乳罩的身围大小。

2.将皮尺稳固地围绕着**但不要拉得太紧,密切配合地测量你胸部*丰满的地方,测量结果减去胸围就是你的罩杯大小。


标签: 乳房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