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冰饮,女人别忘了保温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人们往往喜欢降低内外环境的温度,来获得一时的畅快与痛快,而空调、冷饮、冰激凌,在夏季深受人们喜爱并常用。大受年轻女性欢迎的冷饮喝多了到底有没有害呢?

炎热的夏天里喝杯冷饮本来无可厚非,但问题是现在很多女孩几乎已把冷饮代替了开水、茶水,一回家整个人还“热气腾腾”的就一大杯冷饮灌下去,这样做对身体当然有害了。科学家们发现,每当冰冷的饮料进入人体胃部时,女性的子宫内膜血管也会发生强烈的收缩,从而导致月经量锐减,甚至发生闭经、痛经。

冷饮喝得多之所以对女性的月经产生影响,主要是因为冷饮属于寒性饮料,喝得太多人体易受寒邪的侵扰,引起胃口差、易腹泻、女性月经不调。而且肾脏主管人的生育,因此肾脏在冷饮的侵扰下长期阳气不振,再加上冷饮刺激使子宫长期处于收缩的状态,从而引起经行不畅、血块积聚等,严重者还会影响生育能力。

实际上,消暑解渴还是以“热”制“热”好。年轻女性在夏季要做好“保温”,饮食、饮水温度以25~35度为宜,平日适当喝一点消暑的饮品,但是“寒”性食物的食用要适可而止。对于因贪凉诱发痛经的女性来说,月经前一周服用纯**成分月月舒痛经宝颗粒,这是专门针对寒凝气滞血瘀型的痛经的药物,因冷饮造成的寒凝,有很好的针对效果,温水冲服,坚持用药****。另外,在月经来潮的日子里,饮食宜清淡温和,不可过食生冷和辛辣食物,减少子宫出血。月月舒**爱自己,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爱自己,就从这里做起吧!

标签: 诱人冰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