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注意 药物卫生巾很危险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被很多女性称为“非常时期”,处于这一时期的女性抵抗力较差,如果不注意调护,就会引起各种不适。很多人也因此格外注意,就连卫生巾也要选带药物成分的,认为这样会更卫生,其实并非如此。

市面上的药物**卫生巾一般都宣称有抗菌、抑菌、止痒,减轻痛经、舒缓不适以及平衡**酸碱度的功效。 虽然,这种卫生巾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经期女性的私处起到保洁作用,但并不能够杀菌,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可以使用,健康女性就没必要。如果总使用药物卫生巾,会打破私处的酸碱平衡,造成对药物卫生巾的依赖,降低私处自我免疫和清洁作用,反而更易受到细菌侵害。

对于敏感体质的女性来说,更应该慎用药物卫生巾,因为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出现私处瘙痒等症状。皮肤敏感的人*好选用柔软舒适,对皮肤刺激小的棉质卫生巾。

除了少用药物卫生巾外,还要注意使用卫生巾前一定要洗手,否则极易导致私处感染。另外,很多女性习惯将卫生巾放在洗手间,殊不知,卫生巾受潮后细菌更易侵入。拆包后的卫生巾应放在干燥、洁净的地方,受潮后就不要再使用。

还有的女性看到商家打折销售的卫生巾或是推出赠品活动,便大批量购买。其实,这些很可能是商家处理的滞销产品。卫生巾贮藏过久,即使不拆封也会受到污染。因此,在购买卫生巾时,不要贪便宜,一次别买太多,更不要储藏过久。

*后需要指出的是,卫生护垫不宜时时使用。在月经的前后两天,遇到出差等洗浴不便的情况,卫生护垫可以出来“救急”,但如果白带多、颜色发黄、有异味,有可能是**炎症,应尽快到医院就诊。

标签: 药物卫生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