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水桶腰”,身体向你亮红灯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特别容易出现烦人的水桶腰,成了严重影响女性身材的游泳圈。提醒女性朋友们,要不出现赘肉,可要小心了,因为水桶腰可能暗藏疾病,你知道吗?

夏天到了,也是展示身材的时候了,到处可见窈窕细腰,细腰是女性体态美的标准之一。不知何时,蛮腰**,“水桶”上身,究竟是脂肪过剩、肥胖所致,还是另有隐情呢?一起看看下面三个案例,也许对你会有所触动!

病例一、她腰粗得“气急”,缘于心脏疾病缠上身

林女士是位杂志主编,常常为了策划选题、阅读资料,连续几天伏案奋战。

刚开始有点发胖的迹象时,她还比较注意锻炼身体。但说来也奇怪,工作越忙,她反而越胖。短短一年半里,她的体重从60公斤“跳”到76公斤。望着照片里自己刚毕业时的窈窕倩影,再捏一把自己腰间的赘肉,只能发出一声叹息。

特别是*近一段时间,每天晚上仰睡时,会觉得呼吸急促,心脏很不舒服,有点“气急缺氧”的感觉。在同事的督促下,林女士去医院检查,结论居然是“由于代谢综合征引起的心脏病”。而令林女士不解的是,在离这次检查3个月前的单位例行体检中,她的心脏还是很健康的。

转接解析

“许多隐性心脏病患者在常规检查中,往往是心脏健康的人。”在一家医疗研究机构对246名平均年龄在53岁的自愿者的调查中,按常规检查标准,这些人均属于心脏病低发人群,并无明显的心脏病症状。

但是,其中75人有代谢综合征的症状。研究人员对这75人的血管进行了超声波检查,结果发现这些人身上的血管壁已开始变厚,进入了动脉硬化阶段。


标签: 女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