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瘦 健康5求救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瘦就是一种美。但是过度的瘦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疾病和烦恼啊。

1、贫血

过于消瘦者普遍存在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问题,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本身就摄入不足;由于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

另外,营养不良则身体免疫力降低,还容易出现继发性贫血。

2、血尿

我们的肾脏由一层致密的结缔组织包裹着。过于消瘦的人,体内脂肪含量不足,导致这层结缔组织变松弛,肌力减弱,无法给肾脏提供可依托的外在肌肉保护。所以,肾脏容易下垂并导致内部静脉血渗出,出现血尿,还常伴有腰部酸痛。

3、十二指肠瘀滞

这种疾病你也许并不熟悉,但你的瘦,或许正是导致它的罪魁祸*。十二指肠横段位于腹膜后,是消化道中*固定的部分。过于消瘦的人,其肠系膜和后腹膜脂肪**,内脏下垂,无形中缩小了脊椎与肠系膜上动脉近端部分之间的空隙,致使十二指肠遭受**。于是吃下去的东西难以消化,表现出腹部饱胀不适,伴有疼痛或饭后呕吐。呕吐物含胆汁和所吃食物,症状呈间歇性反复发作。

4、记忆衰退

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它能刺激大脑,加速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增强短期与长期记忆。

消瘦的人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将直接影响记忆力,于是我们变得越来越健忘了。

5、脱发

人发的主要成分是一种被称为鱼朊的蛋白质和锌、铁、铜等微量元素。对身体过瘦的人来说,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均供应不足,因此头发频繁脱落,发色也逐渐失去光泽。

**精彩**谣言:戴文胸引发乳腺癌? 洗澡3动作 男人更健康大笑,让你轻松缓解亚健康 卫生巾是枚细菌炸弹? 怀孕后“五官”有生理变化吃安利蛋白质粉会得肾结石吗 挑准内衣 ****更健康 法国人为何不知法国合生元 揪出隐藏卫生间的“致癌陷阱”

标签: 女人太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