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瘦弱,会影响性生活?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身体缺乏足够脂肪,可导致雌激素水平下降、**减退,甚至诱发月经紊乱和闭经

●瘦弱女性应多锻炼,让**和性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对许多女性而言,瘦似乎已经成为她们衡量自身美丽的标准。调查显示,一些女性尽管已经偏瘦,却依然希望自己能够“更苗条一些”。

营养科**指出,减肥过度或身材太单薄的女性,很可能因为身体缺乏足够脂肪,导致雌激素水平下降,出现**萎靡、性能力变差等后果。

**表示,女性*好既保持身材匀称,又能充分锻炼,以**身体新陈代谢旺盛、享有高质量的“性福”生活。

健康提醒

运动可为**加分

如何既保持身体苗条,又不让**打折?**建议:瘦削女性应多运动锻炼!“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折中办法,无论胖瘦女性,只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身材都会变得匀称、健美,而且女性魅力也会不断增加。”曾晶表示,运动可促进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分泌,而且体质也可明显加强,**和性能力都能得到有效提升。

常运动更易产生性冲动

据了解,经常进行体育运动的女性,神经系统释放的一种能让人感觉愉悦的荷尔蒙会显著增加,这类人群在平日也更容易产生**和性冲动;此外,由于抗疲劳度增强,性耐力也随之加强,有助提高性生活质量。

对一组已婚青、中年妇女的研究发现,在积极进行户外有氧体育锻炼后,40%的人更易产生性冲动,31%的人自愿性生活频率增加,25%的人**时容易达到**。

男性心声

骨感、丰满 各有所爱

据了解,科学家曾研究了104对夫妇,让这些被分隔开的夫妻选择各自喜欢的穿比基尼泳装的女性照片。结果显示,女性大都选择比自己体型更瘦的照片,而男性则更喜欢身材健美、匀称的女性照片。骨感美是否在异性眼中真正具有“女性魅力”?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不同年龄段的男性。

小高,24岁:

女生骨感比较有气质

“读小学开始我们男生就认为苗条、眼睛大的女生才是美,胖胖的女孩只是可爱。长大了我依然喜欢骨感美女,*好像张曼玉一样,手脚修长、骨骼纤瘦,穿衣服很有型,人也很有气质。相反,我对*辣身材的性感美女无感觉,总觉得不够清新。”

标签: 女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