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伤身的睡眠习惯逐个数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中大约有1/3的时间要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人体力和脑力**的*佳形式。因此,为了身体健康,请不要在睡眠时人为地给身体增加负担。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如果你在睡觉时的习惯不好,对身体的危害会非常大。尤其是以下几种习惯,对女人来说,应该**禁止。

1、睡前生气

睡前生气发怒,会使人心跳加快,唿吸急促,思绪万千,以致难以入睡。

2、睡前饱餐

睡前吃得过饱,胃肠要加紧消化,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大脑有兴奋点,人便不会安然入睡,正如中医所说“胃不和,则卧不安”。

3、睡前饮茶

茶叶中含有咖啡碱等物质,这些物质会刺激中枢神经,使人兴奋,若睡前喝茶,特别是浓茶,中枢神经会更加兴奋,使人不易入睡。

4、剧烈运动

睡前剧烈活动,会使大脑控制肌肉活动的神经细胞呈现**烈的兴奋状态,这种兴奋在短时间里不会平静下来,人便不能很快入睡。所以,睡前应当尽量保持身体平静,但也不妨作些轻微活动,如散步等。

标签: 睡眠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