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账痛?当心颈椎病来找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胀痛和颈椎病看似没什么联系,但医生提示,颈椎病也是**胀痛的原因之一,要注意预防。

月经过后**还是胀痛,一查“元凶”竟是颈椎病复发。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医院康复科了解到,像这样的病例上周就遇到3位,患者都是先去乳腺外科就诊*后确诊为颈椎毛病的。

36岁的吴女士是一名中学教师,常年伏案工作让她在20多岁时颈椎就出现退化,转起脖子来经常能听到“卡拉卡拉”响,用了理疗、服药等多种办法总是*标不*本。

*近一月吴女士感到右侧**经常胀痛,开始她以为是来月经前的正常反应,但等月经结束后这样的胀痛感觉有增无减,想到*近单位有同事患上乳腺肿瘤,连忙请假来到**医院乳腺中心就诊。经检查,吴女士**胀痛的原因在于颈椎病的复发。

南京市**医院康复理疗科李华云副主任医师介绍,其实,造成**胀痛的原因很多,颈椎病也是”元凶“之一。临床上颈椎病引起的顽固性**胀痛并不罕见,称为“颈性**胀痛”,原因是睡眠体位不正、长期劳损或外力牵拉损伤导致的颈椎退行性病变,压迫和刺激了颈神经根,导致附近的软组织痉挛、水肿、变性而发生**慢性胀痛。

颈性**胀痛“的高发人群包括长期伏案工作的教师,长期肩部负重的女工人,以及易遭受外力损伤的女运动员等。若诊断明确,女性患者就应该放下心来,首先针对颈椎病进行病因*疗。

保健精彩推荐谣言:戴文胸引发乳腺癌? 洗澡3动作 男人更健康大笑,让你轻松缓解亚健康 卫生巾是枚细菌炸弹? 怀孕后“五官”有生理变化吃安利蛋白质粉会得肾结石吗 挑准内衣 **无忧更健康 法国人为何不知法国合生元 揪出隐藏卫生间的“致癌陷阱”

标签: 乳房账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