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光顾微商学妹 买一条烟收到一个空壳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的消息:见学妹在**上卖香烟,男子便花190元买了一条。结果,男子拿到包裹后才发现,里面除了个香烟盒外,竟然一根香烟也没有。

1月15日,九龙坡二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林某**,称其在网上购物被骗190元。

林某今年23岁,他大学读书时认识了一个学妹,虽然双方都已毕业,学妹也去了外地,但两人互加了**,偶尔也会通过**联系。

前不久,林某通过朋友圈看到该学妹在代卖香烟,便向她买了一条价值190元的烟。学妹将香烟包好寄给林某,还拍照传给林某证实已经寄出。林某立即通过支付宝将*转给学妹。然而,当他收到包裹时,却发现里面只有个外壳,里面一根香烟也没有。林某感到很气愤,再次通过**与学妹联系,但此时学妹已*****,林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民警提醒:交友须谨慎,那些不太熟悉的“朋友”,不算是朋友,一定要擦亮双眼,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