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记者 做出“温哥华最好吃的酸辣粉 一天最多能卖五六千元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三年前,肖肖嫁到加拿大温哥华,不会说英语、找不到工作,在家闷了一年半以后,肖肖卖起重庆酸辣粉,现在,她的酸辣粉被当地网友评为“温哥华*好吃的酸辣粉”,就连家住南岸的周玉*近去温哥华旅游偶然吃到她的酸辣粉,都赞一个“巴适”。

***多能卖五六千元

2013年2月,32岁的肖肖嫁到加拿大温哥华。她原本是重庆主城一家媒体的记者,与先生杨震霆的异国恋谈了很多年。到了温哥华,肖肖每天上完英语课,就回家给先生做饭,成了家庭妇女,心理落差挺大。2014年7月,大学同学刘莎去温哥华旅游,提议她开个餐厅。两人一拍即合,一人投资13万人民币,在温哥华卖重庆酸辣粉,名字叫“姐妹厨房”,由肖肖负责经营。

肖肖的酸辣粉小店选在华人*集中的列*文区,13平米左右的小店,转让费是20万人民币,租金每月1万元,消费群以华人为主。她请了两个工人,**工作7个小时,“一个月两个工人的工资就要大约2万元人民币。”

肖肖说,好在生意还不错,开业第**就卖了60碗,约35元人民币一碗。生意*好的**,卖了五六千元。拉平了算,每天卖100碗,营业额也有3500元。

跟重庆的酸辣粉一样好吃

肖肖的先生杨震霆是做租车生意的,在温哥华华人圈小有名气。杨先生利用自己的社交平台帮肖肖打了不少广告,也使得她的酸辣粉在温哥华华人圈迅速传播开。

*近,家住南岸区阳光美地的周玉去温哥华旅游,偶然吃到肖肖的酸辣粉,发了朋友圈,记者才知道了这个故事。周玉说:“真的很‘巴适’,跟我们重庆大街小巷的酸辣粉一样好吃,地道。”

温哥华华人圈有一个生活类微博“吃喝玩乐温哥华”,许多网友吃了肖肖的酸辣粉,就会热心地@一下“吃喝玩乐温哥华”,网友们都说:“这是我们在温哥华吃到的*好吃的酸辣粉。”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