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摸胸部,乳房健康又“强大”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觉得自己摸自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不过科学研究表明:女人自摸有益**健康。

女人自摸有益**健康

**是女人的标志,也是女人敏感和易**的地方。但又是容易出现疾病的地方,其实大多数女性都有纤维囊肿,但往往就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囊肿是个常见问题,所以即便感觉到了自己的囊肿也不那么上心了,可是纤维囊肿有良性、恶性之分,也非常容易和乳腺炎、乳腺癌混淆,再加上因为常见、多见,慢慢就会视而不见了,所以说,纤维囊肿决不是个可以忽视的情况,关爱自己,就应该有勇气去正视它们的问题,别因为羞涩而讳疾忌医。

除了经常自摸,也要让朋友、爱人帮你摸,可能不定期的临检,更能发现问题。

别人摸肿块早发现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上出现肿块但不疼不痒没问题,只有感觉疼痛了才有可能是问题,但在妇科**看来,不疼不痒的**肿块更不能掉以轻心。

无痛性的**肿块恰巧是乳腺癌的特征之一,所以说决不能掉以轻心。一般来说,炎症引起的**肿块会伴随着局部性的红肿热胀,增生性的肿块则有经期前胀痛的特点,而乳腺癌的肿块在早期并无明显的疼痛感,甚至没有感觉,只有到了晚期局部皮肤出现溃烂时才会出现疼痛症状,而这个时候往往已经晚了。

所以说,多让朋友、爱人帮你感觉一下,如果能触摸到不痛不痒的肿块,那别幸运地以为是良性囊肿,很可能这是**小炸弹--乳腺癌给你发出的**次警告。


标签: 乳房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