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垫棉条埋下肿瘤“危机”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给女性带来的疾病越来越多,看下以下5个生活习惯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妇科病。

洗衣机成妇科病新源头

洗衣机清洗其实是将某些菌种传染给了下一筒衣服的过程,一些菌种即使通过晾晒也不一定消灭得了,尤其是贴身的内衣裤。

目前的全自动洗衣机因残留水不容易排放干净、脱水槽与洗涤槽之间间隙很小等原因,比传统的双缸式洗衣机更容易引起霉菌的滋生。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归绥琪教授曾表示,高达60.2%的洗衣机内槽中检测出的霉菌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处方:洗内衣裤*好用手工搓洗,选用肥皂,不要用加酶洗衣粉。尤其是孕妇、哺乳期妇女,更应注意。此外,养成科学的洗衣习惯在避免洗衣机二次污染中非常有用。*先,应该将洗衣机摆放在通风、明亮的地方;其次,内衣裤与外套分开洗涤,以降低衣服的交叉污染。*后,洗完衣服后应该打开洗衣机盖子通风一段时间,让里面保持干燥状态,以促进残留水分的挥发,抑制微生物的生长,而且衣服应该立刻拿出在外面晾晒,不要闷在里面。

夜班族女性易患妇科肿瘤

都市女性经常加夜班,如果长期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会使机体生命节律发生紊乱,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雌激素、孕激素不平衡,进而可能导致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乳腺癌的发生。

处方:重新设定24小时。长期上夜班的人,只要保持常年白天睡觉习惯,并且达到7小时睡眠要求,也可以形成自己的正常生活规律。并注意饮食健康,多吃一些有利于消化的食物,如绿色蔬菜、新鲜水果,还可适当补充维生素A。**睡眠也很重要,在白天补觉的时候,尽量**安静、黑暗的环境,如果有不适应或者失眠的情况,应该及早*疗。同时,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疗”。

女性使用爽身粉诱发卵巢癌

在炎热的夏秋季,很多妇女喜欢在洗浴后在外**、大腿内侧、下腹部、腋窝等处撒上爽身粉。《健康报》有报道称爽身粉诱发卵巢癌,是因为痱子粉的主要原料是滑石粉,而滑石粉是由氧化镁、氧化硅、硅酸镁以“结合”形式组成的无机化合物。其中硅酸镁就是石棉,它是一种容易诱发癌症的物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郭红燕介绍,在大约十年前,曾看到过相关的文献,但国内目前没有这方面的研究。

处方:尽量避免使用爽身粉。


标签: 护垫棉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