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发现60%男性青少年对性事说谎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青少年可能讨论很多与性有关的事情,但通常情况下,**愿意聆听的只有他们的同辈。为了真实了解男性青少年的性行为,《17岁》杂志与非**性组织“国家预防青少年怀孕和意外怀孕运动组织”委派TRU公司进行了一项网上调查,共有1200名年龄15至22岁的男性青少年参与。调查发现将刊登在3月出版的《17岁》杂志上。

怀孕和堕胎率上升

《17岁》主编安·肖科特表示:“他们通常不会**艳遇诱惑,与此同时,他们也主动营造恋爱关系。”这家杂志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与性有关的问题。在芝加哥青年市场研究公司TRU进行此项网上调查时,他们提出了42个有关性和恋爱关系的问题,其中包括持何种态度以及性行为历史。

主要调查发现:

1、45%的受调者表示自己仍是**。

2、60%的人表示他们对有关性的事情说谎;30%的人对性行为达到何种程度说谎;24%的人对***数量说谎;23%的人表示在自己仍是**的时候谎称已失身。

3、57%有过性行为的受调者表示,他们曾在发生性行为时未采取保护措施。

4、78%的人认为发生性行为将受到来自社会的很大压力。

杰克·海尔根伯格现年17岁,是宾夕法尼亚州帕奥里的一名中学生,现在纽约学习芭蕾舞。作为此次网上调查的一名参与者,海尔根伯格表示:“很多人喜欢看《泽西海岸》和《真实世界》这样的真人秀节目或者听他们喜欢的音乐。对他们来说,看真人秀和听音乐是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就是性。”

其它调查发现:

1、51%的受调者表示婚前发生性行为可以被家人接受。

2、53%的人表示曾与父母谈论如何避孕的问题。

3、66%的人表示没有性行为的严肃恋爱关系也让他们感到很快乐。

调查发现,尽管男性青少年喜欢讨论艳遇、性伙伴以及其它性开放话题,但对于男孩和女孩的性行为,受调者却持双重标准。53%的人表示大量艳遇会让男孩成为受欢迎的人,但71%的人却表示这种经历只能让女孩变得更不受欢迎。

标签: 性事说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