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运动助你安度更年期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更年期食品)女性(女性食品),由子处于特殊的生理阶段,身体各部分会出现很多变化,甚至会出现某些疾病。

另外,由于到了中年(中年食品),身体也逐渐向衰退,如果这个时候不进行运动,哀老的过程就会加快,甚至会危及生命。因此,在这个特殊的生理阶段,强调“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食品)”,对更年期女性来说,更有现实意。加强体育锻烁,至少有四大好处:一是防止发胖;二是减少骨质疏松;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是减缓肺、脑、肌肉机能的衰退。

更年期的运动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循序渐进更年期女性毕竟是到了中年,如果是平时不经常从事体育锻炼的人,开始的运动量不可过大,要量力而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加大运动量。

2、选择目己感兴趣的项目体育锻炼是一种长期健身的活动,应根据的特点和兴趣选择运动项目。例如,好动的人可选择旅游、爬山、游泳、跳健身(健身食品)舞、交谊舞等等,喜静的人可选择练气功、绘画、打桥牌等。

3、适当调整运动量如果每次锻炼后没有什么不适,感觉良好,则说明运动量合适;如果运动后出现胸闷、心慌、气短、乏力、睡眠(睡眠食品)差等情况,就要调整运动量和运动时间,只到感觉适宜为止。

4、不参加加比赛性质的运动这类运动由于运动星大,竞争性强,会突然加剧心肺负担,可能引发不适或意外。

5、随着运动量的增加补充营养由于坚持运动锻炼,身体消耗了较多的营养,如果不注意补充营养,就会影响正常代谢,*终损害身体健康(健康食品),这就与运动锻炼的初衷背道而驰了。

标签: 更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