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乳房保健的重要阶段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期的营养**青春期女性如何**青春期男性如何** 虽然很多女孩甘当"太平公主",但是尖挺又大小适中的**更能勾画出女性(女性食品)身材的美感。要使自己的**发育得更健美,就必须做好青春期的****。

端正姿势受到时某些模特“猫”步或时尚“pose”的影响有些青春期的女孩走路时低胸弯腰,时间一长,势必影响少女的骨骼发育和体形健美.因此,女生们走路时要保持背部平直,坐、立时应挺胸抬头,睡觉时取侧卧或仰卧位,尽量不要俯卧睡,以免挤压**影响发育。

避免束胸有些少女当**开始发育隆起时,就穿紧小束胸的内衣,把胸部包得紧紧的,裹得严严的,怕别人看见自己的**发育隆起。其实,这种做法对健康和形体美都有害无益。因为一则长期束胸会妨碍胸廓的发育,引起胸廓变形,胸围变小,肺活量降低,影响呼吸功能。二则压迫**组织势必影响乳腺正常发育。三则容易造成乳头凹陷。因此,女生千万不要做这种有碍健康(健康食品)的傻事。

合理佩戴胸罩一般认为,女孩子长到16—18岁以后,胸部发育基本定型,乳腺发育也接近于成熟,这时可考虑佩戴胸罩。胸罩应以柔软、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的棉布制品为最适宜,而不要采用尼龙或的确凉的制品。 购买胸罩前应先测量一下自己的底胸围(即**下缘的紧身胸围)和顶胸围(即**最突出部分的紧身胸围),这两者之差为胸围差。底胸围是胸罩的基本尺码;胸围差是选择型号的依据。少女们可以根据以下标准选择文胸: 胸围差6—8.5厘米为AA型,8.5—11厘米为A型,11—13.5厘米为B型;13.5—16厘米为C型,16—18.5厘米为D型,弹性胸罩为5厘米一档,选购比胸围略小——些为好; 佩戴符合生理卫生要求的胸罩应该在运动(运动食品)或劳动时能托起**,尽量限制**的活动而又不妨碍呼吸,取下后皮肤不应留有压迫痕迹; 胸罩不仅白天工作、劳动和运动时要佩戴,晚上睡觉时最好也能戴着以防因睡眠(睡眠食品)姿式不好造成**的变形; 还应注意及时更换清洗,保持清洁卫生。

避免**外伤女孩儿们在运动时,要特别注意避免外力撞击**,否则容易使胸部肌肉、**组织受损,影响**的正常发育。

标签: 乳房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