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膏方进补30岁最佳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人适宜膏方进补?进补时有哪些禁忌?

中医所说的冬令进补膏方并不是说要一味地加强营养或是服用多么**的补品,而是要通过辨别体质、为每个人制定*适合个体的调养方案,达到无病增强体质,有病调养身心的目的。

过了30岁的女人,服用膏方,能达到由内而外的保养效果,比任何化妆品都管用。而一般人认为“三高”人群不适合再进补,何教授也解释说并不是这样,高血压高血脂患者不用阿胶,可采用素膏来替代;而为糖尿病患者开出的膏方里可用木糖醇来代替传统的冰糖。实际上,通过服用膏方调养身体机能,对降低血压、血脂、血糖各项指标大有好处。

标签: 女人膏方进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