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注意这些疾病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女性食品)45岁后进入更年期(更年期食品),50岁后进入绝经期,由于体内雌激素减少,会出现一系统症状,如:

*心血管疾病:绝经后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肌梗塞明显增加,妇女40岁前心梗极少,而65岁时发病为高峰。

*血脂升高:女性55-64岁间血脂逐渐上升,绝经后2年内上升*快。甘油(油食品)三脂低密度脂蛋白升高,而高密度脂肪蛋白降低。

*骨质疏松加速:骨强度减弱,骨折易感性增加,有统计妇女脊椎和前臂骨折发生率为男子6-10倍。骨代谢负平衡,平均每日丢失50毫克钙(钙食品),常有腰腿痛,背痛,身高减低等,稍有用力即骨折,股骨颈骨折多。

*神经血管功能失调、潮热、潮红、畏冷、眩晕、耳鸣、眼花,疲倦,思睡,心悸等。

*更年期功能性子宫出血:指无器质性疾病发生子宫出血,50%发生在更年期,出血可少量淋漓不尽。也可大量出血。

*新陈代谢障碍,肥胖,关节痛,肌内痛,尤其肩,颈,腰,骶骼关节等处。

*精神神经症状,失眠,焦虑,神经过敏,易激动,抑郁,记忆力减退等。 防*的办法,可在医生指导下用激素替代疗法,加之合理营养调配,妥善补充钙剂,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广大妇女对这一病变的发生应有所准备,及早预防,才能保持健康(健康食品)。

标签: 绝经后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