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衰老是卵巢的错吗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临床表现伴有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干涩、**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使患者未老先衰,给其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带来极大痛苦。

老化是女人*害怕、*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以来,对女性容貌*大的威胁也是出自老化在作祟。为此,女性始终在与衰老抗争。从外在到内在,人们渐渐地发现:卵巢与女人的一生是那么的密切,它是主导女人的灵魂,是它让女人容光焕发,也让女人未老先衰……因此我们要关注卵巢。

在女性的一生中,卵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从青春期开始到绝经前,卵巢在形态和功能上发生着周期性变化,性成熟期,除妊娠和哺乳外,卵巢经常不断地重复这种周期性变化。但在女性一生中,能完成完整周期的卵子*多只有400——500个。当卵巢停止分泌卵子时,当女性进入绝经期,也就是人们说的更年期。卵巢分皮质和髓质两部分。皮质内散布着30——70万个始基卵泡,是胎儿时卵原细胞经细胞**后形成的。人的一生中仅有400 ̄500个卵泡发育成熟,其余的发育到一定程度后退化消失。

目前,医学尚无办法让卵巢分泌更长时间的卵子,也就是延长生殖功能,而只能用人工合成激素替代卵巢分泌女性激素,维持女性的内分泌功能。正因如此,女性拥有一个健康的卵巢就显得弥足珍贵。而想拥有这一切,*先要保护好卵巢,让其免受伤害。防止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POF),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40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官萎缩,常有*****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有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干涩、**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使患者未老先衰,给其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带来极大痛苦。

卵巢早衰有先兆,可*可防,防重于*。

未病先防,阻断病势卵巢早衰要重视月经的改变,如月经稀发、月经过少、渐至闭经时,便要注意未病先防。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