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性保持身材必吃食物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用一年时间分析了吃低脂肪食物的糖尿病患者情况,结果发现**吃8—10个核桃的人的体重和体脂肪减少得更多。与此同时,这些人的胰岛素水平降低了,从而有助于控制储存脂肪

女性更年期后更容易发胖,有些食物不仅能增加锻炼效果,还能有助于快速燃烧更多的脂肪。把它们加到日常饮食中,可以帮更年期后的女性维持更匀称的身材。

核桃

不要吃炸薯条,而是享用一袋坚果。核桃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物质能使人在长时间内有吃饱感觉。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用一年时间分析了吃低脂肪食物的糖尿病患者情况,结果发现**吃8—10个核桃的人的体重和体脂肪减少得更多。与此同时,这些人的胰岛素水平降低了,从而有助于控制储存脂肪。

亚麻籽

富含纤维和有益的脂肪,有助于稳定血糖。研究显示,亚麻有助于减轻激素不稳症状,因为它富含植物性雌激素。亚麻籽更容易被消化。把它们撒在谷类食物、汤或凉拌菜上,将是营养健康的美食。

麦片

一项英国研究显示,吃富含纤维和碳水化合物早餐的女性锻炼时燃烧的脂肪是吃更多精制食物(纤维含量低的食物)的女性的两倍。迈阿密大学副教授利萨-多尔夫曼说,精制的碳化物抑制胰岛素水平,限制人体把脂肪转化为营养物的能力。所以,多吃粗纤维的麦片可以达到维持身材的目的。

深海鱼

能提供大量的维生素D和钙,这是一种人变老时需要的营养组合。美国凯泽**医疗集团研究人员历时7年跟踪调查了3.6万多名年龄在50—79岁的妇女,结果发现更年期后服用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的妇女增加的体重少于那些吃安慰剂的妇女。

其他研究显示,如果没有足够的维生素D,人控制食欲的能力会减弱。所以,多吃鲑鱼、金枪鱼、沙丁鱼等脂质鱼是一种好的选择。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