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环形的吸脂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大腿局部脂肪堆积较为常见。大腿外侧脂肪肥大,形成骑士臀或马裤样畸形,是女性常见的体形障碍,也是**抽吸的部位。大腿内上侧脂肪过多,会影响行走,造成磨擦磨烂;内下侧即膝关节内侧脂肪过多,会形成X形腿外观;大腿后上三分之一皮下脂肪堆积,影响臀沟的形态,并给人以腿短的感觉。

术前:

标记抽吸区域。

手术过程:

由于大腿的曲线优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抽吸时要有三维立体概念,对塑形技术要求很高,要求保留一定的脂肪厚度且厚薄均匀、过度自然。

根据脂肪分布范围及脂肪的厚度等因素,大腿吸脂可分一次或两次抽吸。对于***抽吸量估计小于3000毫升,有上述畸形者,以一次抽吸塑形为佳,可避免因两次抽吸时交界处的增生而造成二次抽吸困难。

经常要使用浅层抽吸技术,对此不熟练者可导致抽吸过浅而厚薄不均,造成皮肤与肌肉粘连,皮肤表面凹凸不平,失去美感。所以,大腿吸脂塑形是难度较大的塑形手术之一。

手术时,为了准确确定抽吸的范围层次,应于站立位标记抽吸范围,并标示**区,一般 及过度区等。按照方便抽吸及隐蔽的原则确定针点。

由于大腿吸脂要求抽吸均匀、**,过度自然,塑造大腿优美的曲线,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一般采用直径为3mm针管。

手术时,由于***抽吸消毒范围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范围从臀部至小腿踝关节处,手术台上铺好消毒巾单后引导客户爬上手术台,并铺好消毒巾等。先采用俯卧位抽取后外、后内侧及膝关节上内侧处脂肪。*先局部灌注肿胀液,以使脂肪细胞间粘性降低,扩大组织间隔,充分麻醉及止血,为吸脂手术提供条件。

灌注15-20分钟待效果完善,可开始抽吸。

抽吸完后外、后内侧后,翻身再行前侧吸脂灌注、抽吸。抽吸完后仔细检查、并反复修整,如发现过度抽吸,可用脂肪颗粒注射修补,达到良好的外形与曲线,避免凹凸不平等。术后低位放置负压引流并穿弹力衣加压包扎。

术后:

保持膝盖弯曲位,自然**引流,第二天封闭伤口。术后立即穿上消毒的弹力裤,第二天开始穿弹力塑身裤,直到术后3周,3周后白天穿,晚上睡觉脱下3-6月。术后7天内尽量减少行走,2周可以开车上班。术后3周开始,可以做局部**或者理疗帮助消肿。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