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的除皱术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全面部除皱术是针对人的整体脸部进行除皱。通过全面部除皱术可以改善面部任何部位的皱纹,实现面部塑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全面部除皱术的具体知识。

全面部除皱术过程:

全面部除皱术先行额部和颞部手术;继而行面中部手术;接着行下面颈部手术。颈部老化处理假如颈阔肌不需要手术处理或者下颌部不需脂肪切除,全面部除皱术可剥离至中线即可。

如上两者皆松弛或颈部皮肤过度松弛时,全面部除皱术剥离范围应延伸,即从一侧至另一侧,直至两侧相互连接为止。如需作颏下部切口,全面部除皱术应选择皮肤的自然皱褶线。为避免全面部除皱术后明显瘢痕,全面部除皱术在颏下部的切口不能向下移至颈部,皮瓣厚度要**。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