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的养生保健之道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那几天,每个女人都多多少少有点烦恼,小编支招,教你在那烦人的七天里如何保养自己,保持美好的心情。

**天:小心偏头痛

随着月经的开始,偏头痛的折磨也由此开始。通常女性的神经在此时会变得十分敏感,在感觉头痛欲来的时候,*好*自在幽暗而安静的卧室内静卧,这样能减缓偏头痛的发作症状。

第二天:*疗**炎

月经的第二天,下身的血流*为畅通,这可是一个*疗“念珠菌性**炎”的好时机,因为这时用药*有效。另外,此时人体所生产的褪黑激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你会在这**安然进入梦乡。

第三天:补充维生素

这**,你应该特别注重饮食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此外,还可服用一些维生素的补充剂,可对预防感冒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第四天:体重略微下降

此时,你的身体正在努力排除月经来临之前由于激素水平过高而引起的积水。这时你会欣喜地发现,没有刻意减肥,体重却略微下降。

第五天:美发和护肤

由于这**雌激素水平很低,会使头发失去光泽,面色苍白,所以护肤、美发是*要任务。

第六天:排出体内废料

此时女性的新陈代谢功能全速运行,是排出体内废料和有害物质的*理想时机,因此你至少要喝2升水。

第七天:喝红葡萄酒

月经将近结束的时候,对血管和心脏具有保护作用的雌激素水平慢慢开始上升。每天临睡前喝上一小杯红葡萄酒,会帮助雌激素更好地保护心血管。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