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女性是蚊子最爱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血型说、衣服颜色说既然都不靠谱,抛开那个虚幻的气味说,蚊子到底喜欢KISS谁?我们搜集了这些报道——

蚊子喜欢叮谁?与基因有关

根据澳洲医学人员*新的研究显示,蚊子爱咬谁,其实是由人体的基因来决定的。澳洲昆士兰医学研究中心的皮肤科医生,在对500对双胞胎所进行的为期8年的实验显示,基因不但是决定蚊虫是否叮咬的原因,也影响人体在被叮后,皮肤及生理反应的严重性。

研究人员认为,这项发现有助于医学人员锁定特定基因,借由研发药物或扭转基因来改善体质,减少人体因被蚊虫叮咬而感染病毒的机会。

排卵期的女性是蚊子*爱

据德国科学家研究证明,蚊子对排卵期女性的兴趣不在于她们的血液是否香甜,而在于她们血液中几近饱和的脂肪。德国一家杂志刊登的美国昆虫学家杰利·巴特勒的研究结果还显示,除了对排卵期的女性情有*钟外,蚊子还会对那些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较高的人(不分男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遗憾的是,科学家们目前尚不能解释蚊子是怎样嗅出人体内胆固醇含量高低的。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