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及早发现乳腺癌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及早发现乳腺癌

进行定期乳腺检查是发现乳腺癌的*好方法。相关研究发现进行乳腺癌普查可以将年轻妇女确诊乳癌的时间提前2年左右,50岁以上的妇女可以提前4年左右,可以降低乳腺癌的病死率。

乳腺癌的早期表现

乳腺肿块:早期*常见,大多数病人无疼痛感,但由于乳腺癌的肿块在很多方面都与乳腺良性肿瘤十分相似,因此,单凭触及到肿块确定它的性质是不确切的,必须到医院检查。

**改变:非哺乳期的妇女,忽然出现**流水(血样,水样液体)。随着肿块渐渐增大,与肿块相连的皮肤会出现凹陷,**也会下陷。

**皮肤及轮廓改变:皮肤的凹陷,特别是橘皮一样的改变。另外一个比较常见的就是腋窝发现肿块。

**建议40岁以上女性应该定期到医院做乳腺检查!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