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该不该用洗液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用**冲洗液的妇女比不用**冲洗液的妇女盆腔感染危险率增高了73%,主要原因是所用冲洗液破坏了**的自洁功能,以致病原菌乘虚而入。

乳酸杆菌是**的“健康卫士”,**在对健康育龄妇女调查后发现,92。5%的人都有乳酸杆菌,而更年期妇女有乳酸杆菌的则仅占60%。如果经常使用**清洁液冲洗**,乳酸杆菌就会更少。

印尼医生曾对599例产前妇女进行分析,发现经常使用冲洗液进行**冲洗的妇女患性病的危险性反而增加,但在性生活后用清水冲洗**则没有危险性。这项调查显示,冲洗液可破坏**酸碱度,使致病菌急剧生长,性病的感染率上升。由于清水没有改变**的酸碱度,故不会破坏**的正常菌群。

**结论:

在没有疾病的情况下,妇女无需用冲洗液冲洗**,仅用滚开的白开水烫洗干净的毛巾冷温后洗一下拭净就行。

TIPS:

女性的生殖系统很容易受到感染,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清洗私处呢?

近些年来,一些青春女孩采用牙膏涂抹洁阴……

**内流出的白带会附着在外阴的皮肤上,另外还有汗、尿液等成分,因而如果不能每天洗澡,用一些洗液洗外阴是有好处的。洗液在选择和使用中有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需要您留意:

1、**成分的洗液通常较温和,对皮肤没有太大的刺激。不过现在国内的厂家良莠不齐,有的**洗液本身就细菌超标,选用时应该注意。

2、消毒液类的洗液杀菌能力非常可靠,但有时会对皮肤有轻微的不利影响,洗后皮肤发干。个别人会对这类洗液过敏。

3、含灭滴灵的各种泡腾片溶液通常适用于存在滴虫或细菌感染的人,灭滴灵对滴虫有明确的疗效。

4、许多商店卖的“日常护理液”内其实没有太多的药物成分,每天洗澡同样可以起到预防外阴皮肤炎症的效果。

5、苏打粉溶液专用于霉菌性**炎,因为苏打是碱性,而霉菌在碱性环境中难以生长,当然治疗霉菌性**炎不能单靠苏打水,同时要使用各种治疗霉菌的**栓剂。

洗液在使用中常见的误区:

误区一:使用酒精洗外阴

虽然酒精是众所周知的消毒液,但对外阴娇嫩的黏膜和皮肤有强烈的刺激,一旦用过你就明白了。

误区二:洗液能预防性病

导致淋病的淋球菌、导致梅毒的梅毒螺旋体、导致尖锐湿疣的乳头瘤病毒等可以直接传播到宫颈上,甚至进入子宫腔内。因此,事后用各种洗液冲洗**是不能把这些致病物质清洗掉的。

要预防性病,最好的办法是洁身自好,或使用避孕套,总之,洗液不能预防性病。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