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八大体检项目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感染了某些疾病,那么你很可能会面临一些痛苦的选择:是终止妊娠?还是冒险继续怀孕?其实这些**可以靠孕前检查来避免。

一般体检不能代替孕前检查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自己在单位每年都进行体检,身体很正常,还用得着再重复地做孕前检查吗?**认为,一般的体检并不能代替孕前检查。

体检主要包括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以*基本的身体检查为主,但孕前检查主要检测对象是生殖器官以及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遗传病史等。特别是在取消婚检的今天,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必做检查对于每个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检查一:生殖系统

内容:通过白带常规筛查滴虫、霉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炎症,以及淋病、梅毒等性传播性疾病。

目的:是否有妇科疾病,如患有性传播疾病,*好先***疗,然后再怀孕,否则会引起流产、早产等危险。

方法:普通的**分泌物检查,多数女性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检查时放松能让你不那么敏感。

对象:所有育龄女性

时间:孕前任何时间

●检查二:脱畸全套

检查内容:包括风疹、弓形虫、*细胞病毒三项。

检查目的:60%~70%的女性都会感染上风疹病毒,一旦感染,特别是妊娠头三个月,会引起流产和胎儿畸形。

检查方法:静脉抽血检查时间:孕前三个月

检查对象:所有育龄女性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