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充分体会酸的感觉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充分体会酸酸的感觉,这是天赐的一份资质,因为女人天生就是酸性体质,这是一个天生的酸感觉,还有就是一般女孩子喜欢“吃醋”,那又是一个良机,因为醋是酸的吧,这是大家公认的,有的女孩子对醋又情有*钟,可以美容养颜等功效.....

酸的感觉对女人真的是很重要,我们可以很好的去看待这种现象吧,酸酸的感觉引人回味,但是怎么才能更好的去维护这种身体的平衡呢?一起看看吧!

正常人血液的pH值应在7.35 7.45之间,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碱性体质,但这部分人只占总人群的10%左右,更多人的体液pH值在7.35以下,也就是身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医学上称为酸性体质。

你是酸性体质?!别怀疑了,我这个说法有**成立的理由。所谓的酸性体质,主要是指我们的身体可能正在偏离健康的轨道,也许不是很远,也有回头的机会,但是如果不加以调养的话,就会慢慢路过亚健康的灰色地带到达疾病的彼端。到底酸性体质该如何调养呢­

天生你就容易酸?

一般认为,人在出生时还不是酸性体质,但随着饮食等因素的变化,人体会逐渐转变为酸性体质。但现在有**认为,虽然在出生时所表现出的是碱性体质,但由于个体差异,有些人天生就比别人更容易变成酸性的体质,或者说有些人天生就是偏酸性体质。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人从出生起就特别容易遭蚊虫叮咬,但有些人则蚊虫不近身;再有一些孩子出生就乖,吃、睡、玩都有自己的规律,模仿学习能力也很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聪明”;相反,有些婴儿一出生就经常哭闹,吃睡都不好,模仿力和反应都较差。

由于环境、饮食以及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现代女性在怀孕之前就已经是酸性体质,而且在怀孕期间又刻意地补充大量的酸性食物,使孩子在胎儿阶段已培育成酸性体质;出生后又刻意地加重牛奶的浓度,这一切都导致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都是酸性体质。

亚健康状态和身体的酸碱度有直接关系。与碱性体质者相比,酸性体质者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腰酸腿痛,可是到医院检查又查不出什么毛病。

当人的体液pH值低于7时,就会发生重大疾病,如果下降到6.8 6.7时,人就会死亡。

如何改变酸性体质?

1多吃粗粮:精致的食物会加速胃肠的老化,虽然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粗粮的好处,但对于缺乏运动的上班族来说,距离粗粮还是有点远,长期进**致的食物会加速胃肠功能老化、衰退,会经常出现便秘等状况,致使所进食的食物都变成了对人体有害的有毒物质,体质也逐渐变坏。

2摄取正确比例的酸碱性食物:人体中含有大约80%的碱性物质和20%的酸性物质,因此*健康的饮食方式,是摄取80%的碱性食物和20%的酸性食物,其中80%的碱性食物,是由60%的蔬菜和20%的水果构成,而20%的酸性食物,则以蛋白质及淀粉类食物各占10%构成。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