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皱!女人要从25岁就开始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皮肤从30岁起即出现老化,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女人其实从24~25岁就开始出现皱纹了,外观上虽没有出现衰老的迹象,但显微镜下却显示:皮肤开始孕育皱纹,弹性纤维开始出现断裂、变性。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在人体的组织器官中,皮肤的老化走在*前面。而皮肤老化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改变。尽管皮肤老化的迟早与程度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但外在环境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若从25岁开始加强对皮肤的呵护,减缓皮肤老化,“抓住青春的尾巴”是**可以做到的。

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俗话说:愁能催人老,躁会促人衰。保持乐观向上的情绪是呵护皮肤的一剂良方。同时,生活要有规律,**充足**的睡眠。*好养成在晚上十点或十一点以前睡觉的习惯,早上则早起。

一生之计在于晨 当一个人开始衰老的时候,*开始衰老的部位是肠道,而肠道衰老带来的*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 你需要:早上起床,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排宿便、清毒素。 一定要吃早餐。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有利身体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习惯,就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

另外,建议每周食用高纤维食物2-3次。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防止日晒风吹 阳光中的紫外线射至皮肤深层,会导致皮肤组织老化;而风吹往往使皮肤失去水分,加速皮肤老化。因此,要尽量避免阳光的直射,外出时戴上帽子、撑起小伞,还要涂抹防晒霜,同时要防止皮肤于燥。 习惯仰睡的方式 很多人觉得仰睡不舒服,但是其实仰睡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所谓仰睡,就是平躺、正睡,正所谓天大地大我*大的睡相。 这种睡眠姿势不但可以使全身肌肉放松,而且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

。所以,对于女性来说,适当的仰睡可以预防脸部皱纹出现,抵***。 另外,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的研究,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好仰睡。 日常保养与护理 勤洗脸是美容护肤的基础。如果皱纹已经出现,你就得赶快在皱纹出现的地方涂敷保湿霜。另外,适当进行**与敷面,是预防皱纹的*直接办法。 坚持体育锻炼 体育锻炼有助于皮肤的微循环,可使**变得致密,富有弹性。

永远年轻的饮食秘密 “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控制好饮食,你至少控制了皱纹出现一半的几率。 饮食秘密1、多食水果和蔬菜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 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可谓至关重要。因为如果你的身体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那么你的身体就等于有“**工具”在进行自我*疗。 饮食秘密2、多食含抗氧化剂食品 我们知道,自由基是造成人类衰老的*大因素。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过敏及心血管疾病。

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响。蔬菜和水果*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们人体提供抗氧化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硒和锌等,都属于抗氧化剂。 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在人体器官衰老排行榜中,第二位是胸部。女性的胸部一般从25岁就开始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响,胸部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选一个适合的内衣是每一个女人都必须要做到的。

每周有2-3次愉快的性生活 研究证实,性生活较频繁(每周3次左右)的中年人比其他“无性”同龄人,看起来要年轻12岁。因为前者皱纹少,皮肤更为光滑细腻。研究人员表示,在性生活过程中,大脑会分泌一种激素。它能减轻压力,使“时光倒转”。

此外,愉悦的性生活,能让人睡得更香甜,皮肤自然也更白皙光洁。 五分钟**放松 当一个人处于**放松的状态下,身体不会产生抗压激素,从而会感觉舒适宜人。人在这种放松状态下,紧张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受压的肌肤也获得了休憩感。因此,不妨每天提醒自己放松5分钟吧! 把以上几点结合起来,并从25岁开始,你定能在与“皱纹”的抗争中赢得时间。


标签: 女性防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