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健康误区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这个城市谁*爱赶时髦,那么,你举起白领小资的牌子,包你是个赢家。事实上,这个城市每天都有流行时尚的内容发布,而注重生活质量的白领们就像追星族一样,常常会照单全收,但她们在追逐时尚生活的时候,却没有想到,有些时尚,使得她们离健康生活越来越远。

时尚误区之一:海鲜,高蛋白,低脂肪,多吃无妨

时尚观点:生猛海鲜,光是看橱窗上的这几个字就够让人浮想联翩。味道鲜美的虾啊蟹的,高蛋白、低脂肪,多吃一点也不用嚷嚷着减体重。

评点:海鲜是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味道鲜美,但多食无益。它很容易带给人们一种现代富贵病——痛风,**在于海鲜含有的大量毒素会在人体内蓄积。临床表现为,病人在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内关节红肿,疼痛难当。

现代人的疾病由多方面原因造成,比如工作紧张、焦虑,人际关系不和谐带来的烦闷、抑郁等。

但不少人还是源于饮食不合理、生活起居没有规律。所以,海鲜味道虽美,能**还是**的好,不能**也是少吃为宜。

时尚误区之二:睡觉是美肤的通用法宝

时尚观点:大多数美容书上都这样教导我们,充足的睡眠对皮肤的表现至关重要。尤其是晚上10点到2点这一段不容错过。

评点:中医讲的五劳伤身是指:久卧伤气,久坐伤肉,久立伤骨,久视伤血,久行伤筋。长时间的卧床不起容易让人气血不足。因为气血是相互作用的,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止,气不行则生血淤。

血淤造成的不通就会引起身体的疼痛。所谓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有些人一觉起来身体仿佛背了一座山,毫无轻松愉悦之感,除了原有痼疾,睡过头了可能也是一个原因。

时尚观点:到一个城市,有没有像样的吧可泡,反映了这个城市的时尚指数。

泡吧、卡拉OK既能缓解工作压力,还能扩大交往圈子,当然会成为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评点:人的肌体一如庄稼,也分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藏指的就是人要养精蓄锐。酒吧和卡拉OK厅里污浊的空气和噪音并不是养精蓄锐的好地方。如果经常夜半还在外面奔波,久而久之,与其说是到这些地方去“疗伤”寻找好心情,还不如说是去找病。


标签: 健康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