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容易激发女性性冲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芝加哥大学的研究小组的研究成果指出,正在哺乳的母亲和她怀中的婴儿能够散发出一种化学物质,激发周围女性自然的性渴望。

美国芝加哥大学的研究小组成员之一的心理学教授迈克・科林托克说:“这是我们*次发现人类的哺乳行为能够激发性冲动。”而波士顿大学性医学研究所主任,埃尔文博士认为,这一发现具有重大意义,他说:“如果我们能够确定这种物质的成分,并且将其实现量产,就能*愈绝大多数性冷淡的女性。”根据1999年的一项调查,在18到59岁的美国妇女中,大约有32%的女性有着不同程度的性冷淡。

在研究过程中,该研究小组收集了26位哺乳女性的**分泌物、汗液和婴儿的唾液,并且在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90名女性身上做了试验,结果一部分每天数次嗅闻上述分泌物的女性**大大提高,而另一部分则不然。对此,迈克・科林多克解释说,很多动物物种都通过来自其他雌性动物的分泌物气味来决定自己是否已做好准备接受怀孕和分娩的沉重负担,对人类来说,哺乳期的妇女及其婴儿正是促使她们做出这一决定的动力。”

哺乳有益于儿童身体健康和智力发育这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哺乳还能让母亲得益。其实母亲哺乳益处颇多,主要有以下四方面:

一、 防病作用

哺乳使母亲体内催产素分泌增加,雌激素分泌水平降低,因而减少了雌激素对子宫的刺激,有利于预防妇科疾病,尤其是妇科肿瘤,如子宫癌、子宫内膜癌、乳腺癌及子宫肌瘤的发病率。民间有这样一句话形容子宫:不长孩子就长瘤子。妇女不妊娠哺乳使得子宫长期受雌激素的刺激,没有“休整”时间,因而易长肿瘤。

二、 *疗作用

当妇女妊娠、哺乳时,雌激素分泌减少,对子宫刺激也减少,卵巢**排出卵子,子宫内膜**周期性剥落即生理性停经,有利于女性生殖系统器官如子宫、卵巢的“休养”,这对部分妇科疾病“**”显著.催产素还能促进消化吸收功能,对患有消化系统疾病的母亲也有*疗作用。

三、 健身作用

哺乳期妇女为了给孩子哺乳,一是增加了食物摄入量,二是由于催产素的作用增加了食欲,可使瘦弱的女性变得丰满;此外通过哺乳,还可改善睡眠,加之哺乳能防病*病,这些都可起到一定的健身作用;再次,哺乳可使母亲精神愉快,对生活充满信心,有利于母亲的健康。

四、“美容”作用

哺乳能促进女性**丰满,哺乳能改善消化吸收功能,使瘦弱女子体态相对丰满。此外,哺乳使母亲变得善良慈祥,这些都能增加女性的魅力。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