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乳房什么时候开始发育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前胸,是哺育子女的器官。青春期以前,男孩与女孩的**在外观上没有区别。自7-8岁开始,女孩身体各系统逐渐发育。约2年后,在卵巢激素、垂体激素和胰岛素的共同作用下,**开始发育。**发育的年龄也有个体差异,平均为10.8-11.4岁。如果超过16岁**仍未发育,应警惕是否正常**发育的现象有哪些?

女孩的**发育一般是**开始长大,年龄大约在9-10岁。10-11岁时乳腺增生,形成乳核,摸上去有一个结节或小硬块,压之疼痛。12-13岁时乳腺管与皮下脂肪日趋增加,**渐渐隆起并富有弹性,乳晕和**的颜色变深。发育成熟的**呈蓝球形,位于第3至第6肋骨之间。**具有勃起功能,触摸时发硬,有利于授乳。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