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日常巧养生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辛劳妈妈们人到中年,家庭幸福,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美丽依然,但是人到中年万事忙,尤其是上有双亲要赡养,下有孩子要抚养。但此时机体已进入生理衰退期,间或隐藏着某种疾病,中年女性巧养生,有助于维护身心健康,保持旺盛的精力和体力,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能令自己光彩照人。

1.自寻快乐,增强免疫

人的情绪中,只有喜是有益人体健康的一种生理活动。研究发现,欢笑时,人体的各个器官能产生协调一致的振动,使神经处于兴奋状态,通过神经调节而促进人体分泌有益于健康的激素。

开怀大笑有助于使心中的郁闷情绪得到疏导,使脸、颈、背、胸阔肌、腹肌反复收缩及放松,呼吸功能增强,使人吸入更多的氧气。肌肉、组织得到血氧的供应,功能得到正常发挥。因此,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多开心谈笑,寻找快乐因子,使自己开心的同时还能增强肌体免疫力。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