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7种女人要立刻祛斑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你发现自己的脸上有出现斑的迹象了吗?不要以为斑只是年纪大的人的**,其实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和环境因为都会导致长斑。快来看看下面7种情况,对照下你自己,是不是需要立刻开始祛斑行动呢?

7种女人要立刻祛斑

1、长期面对电脑,脸上有色斑的女性。

2、工作压力大、睡眠不好,脸色灰暗的女性。

3、吸烟、喝酒,导致皮肤粗糙、产生色斑的女性。

4、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导致面色枯黄、长斑的女性。

5、生完小孩,面黄有斑的女性。

6、因更年期而出现乏力、易怒、情绪不稳,皮肤灰黄暗淡的女性。

7、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黄褐斑、老年斑困扰的女性。

怎样祛斑?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7.冬瓜去斑美容 冬瓜一个. 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将冬瓜煮烂,待冬瓜烂时,搅烂滤去渣,再用文*将冬瓜汁煎成膏状(忌用铁器,可用沙锅),放入杯中,盖好.每晚洗脸后睡前涂患部,次日清晨洗去。两个月后,脸色莹洁可爱,有美颜功效。

8、除雀斑:杏仁(药店有售)5*,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发。

9、除面部色素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10、木瓜和牛奶,用搅拌机打碎,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洗掉。坚持一个星期,会有不错的效果!

11、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怎样防止色斑出现

对于对经常上网的人,增加营养很重要。维他命B对脑力劳动者很有益,假如睡得晚,睡觉的质量也不好,应多吃动物肝脏、新鲜果蔬,它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族物质。此外,肉类、鱼类、奶制品也有助于增加记忆力;巧克力、小麦面圈、海产品、干果可以增强神经系统的协调性,是上网时的*佳小零食。不定时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萝卜汁,对养目、护肤功效也很显著。假如你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那就赶紧抛弃那些碳酸饮料,改饮胡萝卜汁或其它新鲜果汁。

另外、趴着睡觉的时候要记得把计算机关机,而不只是把屏幕关掉而已。其实,键盘比显示屏的辐射更加厉害,只把屏幕关掉是无法**辐射线的,而且我们都是趴着睡,头直接对着键盘显然是走入了误区,赶紧改正这样的坏习惯!

对于工作压力大的女士,我们建议:

1)泡个热水浴

在热水浴中浸泡二十分钟。不仅你的肌肉的到了放松,减掉了压力,洗澡水的热量同时也会通过扩张你的血管来降低你的血压。

2)放一些冰块在你的头上

这是一种*为快捷的消除头痛和减轻压力的方法。用一块毛巾包上一些冰块,把它放在你的前额上或者你的颈部下方,放轻松就可以了。

3)充满你的肺

深吸一口气,数六下,然后再放松。这可以帮助你放松和伸展身体。但是这样做不要超过五口气,否则你会觉得头昏眼花的。

4)在头脑中设想你内心的平静之路

想象世界上你*喜欢的地方,然后闭上眼睛,设想你就在那里,放松并保持快乐。**这样做两次,每次十分钟(可以在巴士上、地板上、工作的时候也可以),你就可以冷静下来,消除压力了

5)寻找创意

太没有压力和压力过大一样,都是问题。缺乏刺激是一种抑郁药,有可能它会使你感觉孤*而离群。为了避免这样,你需要投入一些新的事物当中,一些能够消耗你的大脑的**力的事物。

6)做个**

**被证明是一种很棒的压力减轻剂,尤其当你身上背负着过多的责任的时候。他减缓压力和焦虑情绪,同时,使你放松和减慢你的心跳速度。

食疗祛斑

其实,很多的色斑都有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食疗方法。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黑斑消退。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萝卜汁: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皮肤粗糙及雀斑。

食谱——海带绿豆汤除痘祛斑

【原料】海带15克,绿豆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布包),红糖适量。

【做法】

1、将绿豆洗净,海带切丝。

2、海带、绿豆、甜杏仁一同放入锅中,加水煮,并加入布包玫瑰花。

3.、海带、绿豆煮熟后,将玫瑰花取出,加入红糖即可。

海带营养丰富,是一种富含碘、钙、铜、硒等多种微量元素的海藻类食物,可保护上皮细胞免受氧化。绿豆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毒、消暑、利尿的作用。“海带绿豆汤”汤味鲜浓、微咸、清新可口,常食可清热解毒、凉血清肺、祛斑除痘。

标签: 女人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