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产期保健:生理特点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必吃的九种食物职业女性饮食**10个方法女性一生须注意的食物搭配法生育期女性(女性食品)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全身各系统及脏器均已发育成熟并具有正常的功能; 全身代谢旺盛,排泄功能正常;

大脑思维活跃,对新生事物反应灵敏,对多变的周围环境适应能力强;

求知欲高,记忆力强,推理和分析问题具有逻辑性;

丘脑下部的脑垂体、肾上腺、卵巢等各种内分泌功能正常,分泌的各种激素可**全身各系统器官的协调运转。

尤其是性腺轴的成熟,使女性第二性征包括体型、体刀、毛发、声调、脂肪沉着部位、**丰满以及盆形状等部具备成**性所特有的征象;

正常育龄女性的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等具有完整的反馈系统和精细严密的协调功能,进行着生理性的调节,使激素保持平衡;

正常青龄女性卵巢功能旺盛,在每一个排卵周期都进行排卵、性激素分泌等功能活动。

在卵性腺体激素的作用下,其靶器官如子宫、乳腺等均受到调控并进行着周期变化。月经即是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进门内分泌调节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